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外籍飞行员不熟地点把客机停错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09:55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报道 印度尼西亚一架民航班机的外籍驾驶员因为“路”不熟,把客机停错机场。印尼媒体14日报道,三佛齐航空公司的这架客机载有96名乘客,原定13日晚间降落在西苏门答腊米南加保国际机场。

  只是,驾驶员当晚把飞机降落在塔贝机场,位于米南加保机场以南15公里。塔贝机场2005年停止民航飞机起降,用作军用机场。

  三佛齐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说,客机驾驶员和副手是外国人,对那一带不熟悉。这名发言人确认,客机没有故障。

  印尼是群岛国家,国内交通很大程度上依赖航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印尼 飞行员 停错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