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未流通百元美钞转运时在机场遭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5日 14:55  中国新闻网微博
美钞尚未流通即遭盗窃 美钞尚未流通即遭盗窃

  中新网10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证实,他们正在调查一起新版百元大钞转运途中在机场遭窃的案件。

  报道称,当地时间11日上午,一架飞机运载总额9600万美元现钞由达拉斯飞抵费城国际机场。按计划,这笔现钞将从联邦储备银行达拉斯分行转运至位于新泽西东拉瑟福德的一座建筑。飞机着陆后,钞票被转入装甲运钞车,随即驶往目的地。

  据FBI探员伯顿透露,负责此次钞票转运的快递公司在当天下午到达目的地时,发现装钞票的钱柜已被打开,部分钞票不见踪影,立即向警方报案。

  联邦调查局不愿透露失窃钞票的具体数额,但据相关执法人员称,总额约在2万美元。整个失窃包裹内均为将于明年发行的面值为100美元的新版纸币。

  伯顿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机场雇员,同时也对快递公司人员展开调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版美钞 遭窃 未流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