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内政部长随所乘飞机坠海 遗体已被找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11:40  中国新闻网微博
图为救援人员从水中打捞出飞机残骸。 图为救援人员从水中打捞出飞机残骸。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政府称,该国因坠机事故失踪的内政部长杰西•罗布雷多(中文名林炳智)的遗体在马斯巴特岛附近海域找到。林炳智18日乘坐一架小型飞机在马斯巴特附近海域失事,飞机沉入海中,林炳智的助理获救。

  菲律宾交通和运输部长罗哈斯说,林炳智的遗体在马斯巴特岛附近800米处、约55米深的海底被发现。他表示,潜水员们迎着强大的水流抵达海底飞机残骸的地点,随后发现了林炳智的遗体。当地时间8点15分左右,林炳智的遗体被运出水。

  目前,潜水员正在努力寻找失踪的飞行员和副驾驶的下落。

  据悉,林炳智乘坐的小型飞机18日从菲律宾中部城市宿务飞往其故乡那牙。飞机起飞30分钟后,其中一台引擎停止运转,飞机也开始晃动。2名驾驶员试图稳住飞机并在马斯巴特市机场降落,但却在距离机场跑道约500米处坠海失踪。

  林炳智的助理在飞机坠落时,曾抱住林炳智并扣紧他们的安全带。助理在飞机坠海时失去意识,但很快就清醒,当时机舱内的海水已经涌至胸口。助理当时试图寻找林炳智,但却找不到,只好迅速游出机舱,随后被渔民救起。

  菲律宾内政部长林炳智是祖籍福建的菲籍华人,曾担任那牙市市长。报道指其是总统阿基诺三世最信赖的部长之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菲律宾飞机 菲部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