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一架两座小型飞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14:45  环球时报微博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5月18日消息,菲律宾海岸警备队18日发布消息称,菲律宾一架两座的小型飞机当天上午在菲巴丹省坠毁。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司令埃德蒙•陈称,当地渔民看到散落在附近的飞机残骸,后在当地时间上午7点左右向菲官方报告了这一消息。

  埃德蒙•陈还称,菲海岸警卫队已经部署特别行动小组执行搜救行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毁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