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格赛650通过巴西民航局高原起降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 15:47  新浪航空微博
莱格赛650公务机 莱格赛650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莱格赛650的高原机场起降(HALTO)能力已通过巴西国家民航局(ANAC)的认证,从而增加了这款大型公务机的飞行包线。此外,莱格赛650预计还将在近期内分别通过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

  “继三月份世袭1000超大型公务机通过了高原机场起降性能认证之后,莱格赛650也通过了HALTO认证,这表明我公司所有大型公务机如今都能够在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机场运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项目副总裁卢西阿诺•卡斯特罗(Luciano Castro)表示。“这为需要此项功能的运营商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通过HALTO认证之后的莱格赛650能够在包括阿根廷、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玻利维亚、秘鲁、中国、印度、尼泊尔和美国等国家的高原机场运营。莱格赛650现今能够在海拔高达13,800英尺的机场运营,如海拔13,357英尺的玻利维亚拉巴斯机场和海拔10,761英尺的中国香格里拉机场。作为一个可以提供的选装项目,莱格赛650的HALTO运营能力,是继莱格赛600之后通过ANAC和FAA认证的又一机型。莱格赛650获得认证批准后不久,EASA预计将向莱格赛600超中型喷气公务机颁发HALTO认证证书。

  莱格赛650于2010年投入运营,最多能够搭载14名乘客。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莱格赛650搭载四名乘客时的航程为7,223千米(3,900海里),这表示飞机可实现圣保罗—里斯本,伦敦—德里或悉尼—香港之间任何方向的直飞。

  关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EmbraerExecutiveJets.com.cn。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莱格赛650 高原 起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