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都机场红马甲金牌爱心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4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为了持续提升首都机场的服务品质,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高效、贴心愉悦的出行体验,2012年7月10日起,“爱心服务”的醒目标识在首都机场三座航站楼绽放,这是“红马甲”服务品牌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秉承“微笑关注,高效协助”的品牌方针,首都机场正式推出针对老、病、残、孕旅客群体的“爱心服务”流程。

  “爱心服务”流程作为航空公司特殊旅客服务的补充,主要服务对象包括未提前向航空公司申请特殊服务的老年旅客(65岁以上)、病残旅客、行动不便旅客,以及独自带婴儿出行的旅客等。这些单独出行的旅客,提出“爱心服务”申请后,机场“红马甲”服务人员将陪同帮助其办理登记牌、安检等相关乘机手续,将其送到登机口候机。

  凡是有需求的旅客,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爱心服务”的预约。

  1.现场预约。旅客到达候机楼后,前往旅客服务中心进行现场预约。

  2.电话预约。一号、二号航站楼“爱心服务”预约电话:64595837;三号航站楼“爱心服务”预约电话:64558747。也可拨打机场问询电话:64541100,进行咨询。

  3.网上预约。旅客登陆首都机场官方网站:http://www.bcia.com.cn在线服务通道,进行特殊旅客服务申请。

  在首都机场三座航站楼的机场大使问讯柜台、旅客服务中心等任何标识有“爱心服务”字样的地方都可以享受到温馨、友好、一致的服务标准和流程。

  秉承着“倡行中国服务、展示国门形象”的理念,2011年9月1日,首都机场正式推出了“红马甲金牌服务”。该服务旨在以统一醒目的服务形象、贴心主动的服务理念和高效联动的服务效率,全方位为旅客提供问讯和帮扶服务。自“红马甲”服务自实施以来,首都机场持续整合服务资源,推进服务联动,丰富服务内涵,有效增强了2011年春运期间的旅客服务保障队伍,也进一步扩大了旅客和社会公众对机场“红马甲”服务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此次“红马甲”金牌服务的升级,丰富了服务项目,力求以“一站式”的主动服务充分满足旅客需求,为旅客排忧解难,创造更便捷、更舒适、更愉悦的出行体验,真正成为旅客心目中的“金牌服务”。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首都机场 爱心 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