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开始调查全日空767客机硬着陆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 10:04  中国新闻网微博
6月20日下午,一架从北京起飞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剧烈晃动,着陆造成的冲击导致机身变形。(共同社)   6月20日下午,一架从北京起飞的全日空波音767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剧烈晃动,着陆造成的冲击导致机身变形。(共同社)
ANA事故现场照片,来自微博网友@幸福于凋零 ANA事故现场照片,来自微博网友@幸福于凋零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0日下午1点20分左右,一架从北京起飞的全日空(微博)波音(微博)767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剧烈晃动,着陆造成的冲击导致机身部分受损。机上乘客及空乘人员共193人无人受伤。

视频:实拍北京飞东京客机着陆时冲撞地面

  由于受损较为严重,日本运输安全委员会认为属于“硬着陆”引起的航空事故,已派人前往调查。

  据国土交通省和全日空介绍,当时跑道附近不时刮着强风,多架飞机在着陆时被迫复飞。全日空客机的机长称:“着陆时感到气流不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硬着陆 降落失败 全日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