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航客机着陆时后部两机轮爆胎无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11: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班机9日在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降落时,机身后部两个机轮发生爆胎,不过飞机最后安全着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发生意外的是一架波音737-700型客机,当天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起飞前往华盛顿。机上有122名乘客与5名机组成员。

  机场发言人称,飞机在发生爆胎后安全降落。消防人员采取了应对措施。机场跑道因此关闭了20分钟。飞机后来被牵引至航站楼。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爆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