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于新加坡航展宣布启动Boeing Edge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 09:3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2年2月15日,新加坡——波音(微博)今日宣布启动Boeing Edge品牌,旨在通过公司的民用航空服务与支持为客户带来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

  负责波音民用航空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卢∙曼西尼(Lou Mancini)在新加坡航展上表示:“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在知识、创新、承诺和服务整合,以及全球团队的热忱方面拥有象波音一样的广度和深度。当客户找到波音,他们得到的不仅是世界一流的业务支持,还获得了对他们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这一优势如今被命名为‘Boeing Edge’。”

  波音民用航空服务部专注于四项核心能力——材料服务、机队服务、飞行服务和信息服务——紧密契合波音客户运营业务的方式。波音提供给客户贯穿飞机全寿命周期的专业技能、创新和支持的有力组合,为机队和运行带来最大化的价值。通过结合各方面能力的产品和服务,波音提供整合的服务项目,满足客户当前和未来的需求,给予他们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作为一个服务标志,Boeing Edge是波音品牌的延伸,旨在更好地定位在业内领先的波音公司民用服务与支持组合的多样性及价值。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品牌与市场定位副总裁罗布·波拉克(Rob Pollack)表示:“波音品牌在全球与航空航天业领袖的概念联系在一起。Boeing Edge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推广波音每时每刻为客户提供的无以伦比的支持与服务。”

  未来20年,波音预测民用航空服务业的全球市场将达到2.3万亿美元。波音着重致力于为航空业客户提供他们需要的各项优势,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运营环境中胜出,Boeing Edge更加突出了波音的这项重点工作。 

  民用航空服务部是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的分支机构,拥有13000名员工。该部门帮助客户机队与运营在全寿命周期内实现价值最大化,并为客户赢得市场竞争优势。波音提供综合性的全球支持、具有e功能的系统、能提高维修和运营效率的咨询服务、客改货业务、零部件和库存管理、飞机改装、飞行员及机组和维修培训、导航产品与服务,以及空中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民用航空服务部旗下子公司包括Aviall、AeroInfo、Continental DataGraphics、库存定位服务公司、杰普逊公司以及合资企业,具体包括航空合作伙伴波音和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eing.com/boeingedge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