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87后机身出现故障部分客机尾部需修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15:04  京华时报微博
资料图:正在组装中的波音787梦想飞机 资料图:正在组装中的波音787梦想飞机

  本报讯 (记者廖丰)昨日,记者从波音公司(微博)获知,在B787飞机制造过程中,发现部分波音787型客机尾部需要修理,目前正在对其进行改进。     

  “波音已发现在一些787上,其后机身的支持性结构的垫片组装不合理,短期内不构成安全问题。”波音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该问题并不存在安全隐患。 

  据了解,从去年9月起,波音向全日本航空公司(微博)交付了5架B787飞机,这是目前波音交付的B787全部数量。波音相关负责人指出,全日空的5架B787无需修复,但波音也正在评估哪些飞机机尾需要修理,包括已经交付全日本航空公司的客机。波音公司还表示,上述问题不影响B787给中国用户的交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