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中国回应787缺陷称不影响产量和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09:47  新京报微博
资料图:波音787 资料图:波音787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近日,波音(微博)中国总裁马爱仑在北京表示,关于波音787梦想飞机存在制造缺陷的问题,并不会影响该机型的产量和交付时间表。

  此前,波音曾下令检查所生产的787梦想飞机,原因是在首款主要由碳纤维复合材料制造的客机后机身上发现“脱层”迹象。

  马爱仑表示,复合材料本身并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出现问题的是这种填充料垫片的问题。修理工作可以根据标准的修理流程来进行的,不会导致运营中断的涉及航空安全的问题。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