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业亮相第12届莫斯科航展 首派运12表演

2015年08月25日 12:48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第12届莫斯科航展于2015年8月25日在茹科夫斯基城开幕。中航工业战略整合以来,已经是连续4次参展。本届航展,集团公司以“全力推动与独联体地区的航空合作”为主题,大幅增加了参展规模。不但展台面积从80平米增加到240平米,而且首次派出运12飞机进行飞行表演,同时还将组织多项商务活动。集团公司此举,旨在通过展示整体实力,开拓航空产品国际市场,搭建国际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在航空产业方面的战略合作。本届参展的主要亮点有:

  1.参展规模和内容均有较大突破

  展台规模从历届的80平米增加到240平米,展示产品的类型从单纯的民用飞机扩大到军机、民机、直升机、通用飞机和发动机(展品清单见附件)。全面展示集团公司发展的最新成果,搭建国际合作的平台,深入推进中俄航空技术交流。

  2.新舟700全尺寸舱段首次在国外航展亮相

  新舟700是集团公司根据国际市场需求,全新研制的一款70座级的涡浆支线客机,目前正在开展原型机的研制工作,计划于2017年首飞,2019年国内适航取证。本次航展集团公司推出新舟700全尺寸舱段参展,旨在全力提升新舟品牌形象,加大支线客机在独联体市场的开拓力度。

  3.运12F(AIRCAR)首次在国外航展飞行表演

  运12F(AIRCAR)飞机是在运12E的基础上,面向国际市场,改进升级研发的一款新型通用飞机,目前处于适航取证阶段。本次参加飞行表演,旨在进一步加强与独联体通航领域的合作,加大市场的开拓力度。

  4.业务活动内容丰富

  航展期间,集团公司将开展高端洽谈、新产品推介、合作项目签约、适航颁证等系列活动,内容十分丰富。这些活动的举行,将充分展示集团公司航空产业的最新发展以及中俄两国在航空领域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中航工业 莫斯科 航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阅兵女兵仪仗队平均1米78 有人曾是模特
  • 体育世界杯-中国女排0-3美国 首遭败绩
  • 娱乐聂远高峰邱启明打人被判缓刑共赔偿50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视频评测爱奇艺:缺资源内容一般
  • 博客李志起:5000元日本学生书包为何受追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艺考女生路边秀泳装练胆引热议(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