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雷兹将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提供空管系统

2015年03月13日 11:01  新浪航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航空讯 3月11日,泰雷兹于2015年世界空中交通管理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上,宣布将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提供最新的空管系统(ATC)。泰雷兹系统现已管理着中国 60% 的客运飞行。

  泰雷兹通过其合资公司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BEST)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了协议,主要为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提供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泰雷兹TopSky空管系统。北京华泰英翔空管技术有限公司是泰雷兹与中国民航局空管局下属的民航空管技术装备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合资公司。该公司的TopSky空管系统,将为航途、着陆和航塔控制提供支持。

  中国民用航空正在经历一个高速增长时期。2014年民用航空运输营业额增长9.6%,客运量较2013年同比增长10.3%。高速的增长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对航空安全、航空准时性及中国空管基础设施加大投入等需求也随之提高。在最新的合同签署之前,2014年泰雷兹在中国空管领域已取得不错成绩,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了空管合同,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和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提供TopSky空管系统支持。此外,2014年泰雷兹还与兰州、西宁、阿巴嘎旗、方斗山、六盘水、玉峰山、广州、成都和宜昌等地签署了13个一次、二次监视雷达协议。

  泰雷兹与中国航空业合作已久,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局有超过30年的合作历史,泰雷兹的设备遍及中国9个空管中心,提供了300多套导航系统、20多套雷达及ADS-B系统。泰雷兹系统现已管理着中国 60% 的客运飞行。在中国未来空管基础设施发展方面,2015年1月,在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法国总理瓦尔斯的共同见证下,泰雷兹集团CEO帕璀斯•甘纳(Patrice Caine)于访华过程中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通过技术共享和开展空管及航电设备方面的培训,共同加强中国空域的安全。

(编辑:SN003)

文章关键词: 泰雷兹 郑州机场 空管系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
  • 民航小知识181:不必慌张的空中停车
  • 民航小知识180:大雾天气与盲降系统
  • 民航小知识179:空乘制服的欧美范
  • 民航小知识178:可用乘机的有效证件
  • 民航小知识177:高空环境对人体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