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临近祥鹏航空推出特价机票100元起

2012年12月12日 18:01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诞、元旦双节临近,为满足广大旅客渐增的出行需求,云南祥鹏航空各项购票产品持续优惠,云南省内部分航段机票价格仅100元起。

  如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及时关注云南祥鹏航空官网www.luckyair.net,丰富的特色产品既能满足旅客不同的出行要求,更能节省一笔不小的购票费用。“A 计划”超值头等舱产品能帮助旅客以6折起经济舱的价格,享受头等舱的空中服务待遇。“LAST MINUTE”官网秒杀产品提供起飞之前1-6天的机票进行秒杀,做到起飞之前也低价。“WEB ONLY”网站专享购票产品能让旅客购买到仅属于官网的超值优惠机票。旅客登陆云南祥鹏航空官网或拨打9507-1950电话即可进行购买。而云南祥鹏航空/海南航空直属售票处及各正规代理点也可提供购票服务。

  在旅行体验方面,云南祥鹏航空所有自营头等舱机型航线的当次航班经济舱旅客,在头等舱机位剩余时,仅需根据所乘航线价格支付300-700元不等的费用购买升舱券,即可由经济舱升舱至头等舱并享受头等舱空中服务,享受更加舒适的旅行体验。

  此外,云南祥鹏航空省内多条航线均推出了较为诱惑的机票价格,确定好出游计划后,旅客们可以根据需求酌情购票。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提前购票价格:

  ·12月18日-1月10日,提前7天购票,昆明-丽江190元,丽江-昆明150元;

  ·12月18日-1月10日,提前9天购票,昆明-大理180元,大理-昆明180元;

  ·12月18日-1月10日,提前7天购票,昆明-迪庆260元,迪庆-昆明220元。

  特价:

  ·12月18日-1月10日,昆明-大理350元,大理-昆明350元;

  ·12月18日-1月10日,昆明-迪庆320元,迪庆-昆明300元;

  ·12月20日-1月10日,昆明-西双版纳100元,西双版纳-昆明1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