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际航电为国产大飞机C919提供IMA航电系统

2012年11月14日 01:19  新浪航空 微博
昂际航电为C919提供的综合航电系统(IMA)模型 昂际航电为C919提供的综合航电系统(IMA)模型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1月13日,中国珠海——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航工业,AVIC)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合资建立的民用航空电子系统供应商中航通用电气民用航电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今天首次参加于珠海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同时正式发布公司新品牌“昂际航电”(AVIAGE SYSTEMS)。

  昂际航电的英文名AVIAGE SYSTEMS,由AVIC与GE组成,寓意母公司双方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的大力支持,也突出了公司的行业属性。昂际航电,意为“引领航电未来,自由翱翔天际”,突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卓越的航电解决方案将帮助提升中国乃至世界航电产业。

  公司标识为飞机驾驶舱舷窗的造型设计,象征昂际航电基于开放平台的综合航电解决方案,将带来更舒适的飞行体验和更先进的操作环境。同时,标识的造型也像一对飞翔的翅膀以及胜利的手势,寓意无穷的力量以及对明天的美好希翼于一身。

  昂际航电总经理麦锐成(Nate Manning)说:“昂际航电很高兴能够在珠海航展上展示将被应用于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上的IMA航电系统,它将使C919的飞行变得更智慧并更具效益。同时,新品牌的发布也翻开了公司崭新的一页,我们将根植中国市场,同时把握全球航空市场的重大机遇,不断扩大全球影响力并改变行业布局。”

  2009年11月,中航工业与GE航空达成协议成立一家专业提供民用航电产品和服务的合资企业。2011年,仍处于筹备阶段的昂际航电被中国商飞公司选中,为中国首个民用大飞机项目C919机型提供核心航电系统、显示系统、机载维护系统和航电系统综合服务等。2012年10月,昂际航电位于上海的永久办公总部奠基开工,预计将于2014年投入使用。办公楼将配备世界级的航电办公设施,为中航通用电气打造下一代综合航电解决方案提供全方位的研发、集成及测试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中国和全球客户。除了上海总部,中航通用电气的全球团队在美国密歇根州大急流城市和英国切尔腾纳姆市也有办公地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