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CAS宣布从中国商飞购买共计20架C919飞机

2012年11月14日 01:10  新浪航空 微博
GE金融航空服务公司在航展期间与中国商飞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续购C919飞机 GE金融航空服务公司在航展期间与中国商飞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续购C919飞机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新浪航空讯 2012年11月13日,珠海 -- GE金融航空服务公司(GECAS)在第九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期间与中国商飞签署谅解备忘录宣布续购C919飞机,使总的C919订单达到20架,包括10架确认订单和10架选择权。

  中国商飞董事长金壮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GECAS再次合作。中国商飞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经济、舒适和环境友好的商用飞机为己任。GECAS作为世界领先的飞机租赁公司,续购C919飞机表明其对我们的产品充满了信心。我们期待与GECAS合作,将C919飞机推向全球市场。”

  GECAS执行副总裁刘莉女士说道,“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在这里宣布续购C919飞机。我们期待与中国商飞长期合作,共创中国民航事业的美好未来。”

  中国商飞C919飞机是单通道160座级飞机,航程可到3000海里。该飞机由CFM公司的LEAP-1C发动机驱动。LEAP发动机是CFM公司于2008年宣布的新一代发动机;项目发展至今平稳有序。CFM公司是斯奈克玛(赛峰集团)和通用电气公司的50/50合资公司。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