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客机因机舱火灾报警信号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 09: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17日电 (记者韩梅)据波兰通讯社17日消息,波兰航空公司一架飞机因机舱出现火灾报警信号当天在保加利亚索非亚国际机场紧急迫降,无人受伤。

  保加利亚运输部提供的消息称,飞机正常降落,没有人员受伤。

  这架空客A-320型飞机是从华沙飞往埃及胡尔加达,机上有乘客147名,机组人员8名。飞机在机舱出现火警报警信号后,于波兰时间11时58分紧急迫降索非亚国际机场,机上无人受伤。

  根据保加利亚运输部新闻办公室负责人提供的消息,飞机迫降后,机上乘客被安置在机场大厅,机场方面提供了饮料,并按国际惯例请医生在场。据报道,波兰时间18时30分,所有乘客已乘坐另一架飞机飞往目的地。

  根据来自机场方面的消息,飞机着陆后根据信息进行了必要的火灾隐患检查,没有证实存在火灾隐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