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明年将新增A320执飞郑州定期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2:0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港龙航空今日宣布将于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新增郑州航线,为往来香港及中国内地的乘客提供更多行程选择和更便捷的航班服务。新航线的航班班次为每日一班,将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营运。郑州将是港龙航空于十个月内恢复或新增的第九个航点。

  郑州是河南省省会。近年当地经济发展蓬勃,特别是制造业及高科技产业,吸引了海内外的投资。当地的世界知名景点如河南嵩山少林寺,亦让不少旅客慕名而至。

  港龙航空行政总裁杨伟添说:“郑州无论在商务或休闲旅游市场都有庞大的发展潜力,而新航线将大大推动香港与河南之间的联系。郑州航班服务开通后,港龙航空位于中国内地的航点将增至二十一个,进一步显示我们继续致力发展内地市场的方向,同时亦加强香港作为主要国际航空枢纽的地位。”

  自今年四月起,港龙已分别恢复或开办前往西安、桂林、济州、台中、菲律宾克拉克及清迈的定期航班服务。港龙将于十月二十八日恢复海口航线,以及于十一月二日新增加尔各答航线,连同明年一月开通的郑州航线,港龙的网络航点将增至四十二个。

  往返郑州的航班班次如下(航班时间为当地时间及有待有关政府部门批准):

航班编号 航线 出发时间 抵达时间 班期
KA740 香港至郑州 12:45 15:10 每日
KA741 郑州至香港 16:05 18:45 每日

  * 航班时间如有调动,恕不另行通知

  * 港龙网页将于稍后提供前往以上航点的网上订票服务

  旅客可致电港龙订位热线400 888 6628或联络当地旅行社查询更多详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港龙航空 郑州航班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