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宣布取消16日往返日本冲绳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4日 17:12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港龙航空A330客机 资料图:港龙航空A330客机

  新浪航空讯 港龙航空今日(星期五,九月十四日)宣布,根据有关超强台风三巴最新天气预测,港龙将会取消星期日(九月十六日)往返冲绳的航班。

  港龙于星期六(九月十五日)往返冲绳的航机,将升级至较大型的空中巴士A330客机,以便接载原订乘搭星期日航班的乘客。

  另外,根据现时预测,港龙于星期六、日(九月十五日、十六日)之济州、釜山及福冈的航班仍维持正常服务,但上述航点于星期一(九月十七日) 的航班服务则有可能因恶劣天气而延迟或取消。当有进一步航班安排资料时,航空公司将尽快通知乘客。

  于九月十六日取消的航班详情如下:

航班编号 航线 原定起飞时间(出发地时间)
KA378 香港往冲绳 1200
KA379 冲绳往香港 1630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