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28日起更换为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09:48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电 民航2012/2013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将于10月28日开始执行,至2013年3月30日结束。广大旅客需要关注新的航班时刻表。

  民航局有关负责人昨日表示,在将要到来的冬春航季,32家国内航空公司(含货运公司)安排国内航班每周达45140班。在港澳方面,内地44个航点与香港间每周安排航班1948班;内地18个航点与澳门间每周安排500个客运航班;在台湾方面,大陆41个航点与台湾桃园等6个航点间的定期客运航班每周共1068班。在国际上,共有17家国内航空公司安排国际航班每周4874班,通航国家53个,通航城市128个。

  这位负责人分析指出,与夏秋航季相比,冬春航季航班安排有以下变化:一是各航空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机场与门户机场、区域枢纽机场、干线机场、省会(自治区首府、直辖市)机场及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以上机场间的航线上增加了航班密度;二是国航等19家航空公司在新增的国内63条独家(含独家航段)航线上每周共安排818个航班运营;三是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等机场与乌鲁木齐机场间的航线上增加航班密度;四是计划新辟国际航线15条,其中客运航线11条,货运航线4条。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航班换季 冬春航季 航班计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