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冬春换季增加多个国内干线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5:25  新浪航空微博
东航A330资料图 东航A330资料图

  新浪航空讯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冬春季航班时刻表正式出炉!新航季中,东航将采取引进新机型、新开航线的方式加大运力投入,扩大航线网络覆盖面,提升航班运行品质,进一步推进枢纽建设。

  本次冬春季航班时刻从今年10月30日起开始实行,至明年3月24日结束。“围绕枢纽优化航班结构,结合季节特点调整航线”成为此次航班换季的关键词。加大了对上海、昆明核心市场的运力投入,加密了上海至新加坡、汉堡国际航班及上海、昆明、西安、宁波、合肥、南昌、石家庄等地至台北的地区航班,增加了上海至昆明、三亚、海口、武汉、厦门、温州及昆明至深圳、三亚等国内主干线航班。新开了昆明-清莱国际航班及虹桥-西宁、广州-西安-鄂尔多斯等国内航线。

  本次冬春季,新东航重点对国际远程航线进行了优化。新引进的4架空客A330-200飞机将陆续为旅客提供浦东至伦敦、法兰克福之间更为舒适的空中享受,进而深化东航的市场影响力。

  据统计,冬春季新东航的通航点将达到177个,比去年同期增加8个,其中国际通航点为55个。计划每周航班总量约为10871班,计划每天投入座位数近24万个。

  东航在浦东始发的航班每天计划将达到188个班次,这意味着东航在浦东原有的“三进三出”航班波将提升为“四进四出”的枢纽航班波。东航在昆明、西安机场始发的航班每天计划约为135个和97个班次,同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各自的枢纽航班波初步显现。东航打造以浦东、昆明、西安为航空枢纽的步伐正在稳步向前迈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方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