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A350XWB宽体飞机垂直尾翼完成喷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12:01  新浪航空微博
带有空客涂装的A350XWB垂直尾翼 带有空客涂装的A350XWB垂直尾翼

  新浪航空讯 首架用于飞行的空中客车A350XWB宽体飞机垂直尾翼日前在法国图卢兹完成喷漆,身披蓝白相间的空客涂装精彩亮相。这是首个喷有空客涂装的A350XWB飞机大部件。

  A350XWB垂直尾翼高10米,由复合材料制成,在位于德国施塔德的空客工厂制造完成。A350XWB垂直尾翼与机身的连接采用了创新性的结构,重量更轻、气动性能更好。

  包括垂直尾翼在内的A350XWB飞机的外层涂装,采用一种环保型的、不含铬酸盐的底漆。另外,借鉴了汽车工业的做法,空客采用了一种新的底涂层/净涂层系统,减少了油漆和溶解剂的使用。这种环保型的喷漆工艺的一个好处是在清洗飞机时减少清洁剂的使用量。在飞机内部,空客将尽可能地使用水基漆,这是目前现有的最环保的油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A350飞机 空客 垂直尾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