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架空客A350XWB飞机驾驶舱完成通电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 11:59  新浪航空微博
A350_XWB驾驶舱 A350_XWB驾驶舱

  新浪航空讯 2012年8月3日,首架用于飞行的A350XWB宽体飞机(生产序列号为MSN 1)日前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50XWB总装线成功完成首次驾驶舱通电测试。

  此前,MSN 1已完成前机身段的通电测试。驾驶舱通电测试为整个飞机的大部分系统功能测试做好了准备,是实现整个机身通电测试及飞机首次飞行的重要一步。

  目前距A350XWB计划首飞时间还有一年时间,早日进行驾驶舱通电测试能够让相关人员早日发现潜在的问题并找到有效解决方案,从而确保A350XWB项目按时推进。今年晚些时候将实现对MSN1整个机身的通电测试。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中客车 空客 A350 驾驶舱 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