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阿基诺机场连续两年被评亚洲最差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18日 11:07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刘皓然】菲律宾《马尼拉标准今日报》17日报道称,马尼拉阿基诺国际机场的1号航站楼以其陈旧的设备和混乱的管理,被知名旅行网站“夜宿机场”连续两年评为亚洲“最差机场”。

  据介绍,阿基诺国际机场共分三个航站楼,职能各不相同,彼此间隔较远。其中,2号和3号航站楼分管国内线和菲航线路,而1号国际航站楼设备陈旧、年久失修,也是整个机场旅客满意度最低的地方。

  有网友评论说,阿基诺机场1号航站楼不但座位少,而且都没有扶手。其大厅拥挤、厕所污秽,一旦遇上突发事件飞机延误,旅客在机场过夜时连个打盹的地方也没有,简直就是煎熬。此外,有旅客投诉该机场管理混乱,机场工作人员索要贿赂成风,机场外出租车宰客现象严重。

  对此,机场媒体部负责人表示,机场方已经在设施和服务方面“给予了最大改善”。

(编辑:SN003)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