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15日将在双流机场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微博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屈咏梅实习记者马永生)被称为“中国航空第四城”的成都,再次迎来重大国际盛事。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对外宣布,4月15-17日,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承办的第十届亚洲航线发展大会将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将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机场和航空公司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亚太地区航线网络建设。

  亚洲航线发展大会是由英国 UBM(United BusinessMedia)航空集团主办的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区域民航盛会之一。昨日,成都双流国际机

  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该大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也是成都市提出“交通先行”战略后举办的首个国际航空论坛会议。

  “截至4月1日,已确定参加本届大会的有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的205家机场、88家航空公司和相关政府机构、国际组织。”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有关人士介绍说,本次大会设展台36个,参会嘉宾600余人,规模已超过往届。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透露,今年年底前,美国、澳洲、欧洲有望在成都开辟新的航线。其中,成都飞往越南的航线有望6月正式起航。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