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架外航客机因受劫机威胁紧急降落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 10:0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17日电 (记者李大玖)由于受到劫机威胁,两架客机17日紧急降落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警方检查后未发现任何不安全因素。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地方台报道,纽约新泽西港务局当天下午15时左右接到电话视频:美国两架飞往纽约客机遭诈弹威胁来源:CCTV《新闻直播间》说,从旧金山起飞的美国航空公司24号航班以及从赫尔辛基起飞的芬兰航空公司5号航班受到劫机威胁,于是两架客机就近在纽约肯尼迪机场降落。

  美国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联邦调查局非常认真地对待劫机威胁,在对两架飞机进行检查后,确信飞机是安全的,没有发现任何威胁飞机和旅客安全的问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