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客谎称飞机有炸弹被拘 自称为活跃气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10:08  龙虎网

  龙虎网讯 9月14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9月9日晚,在三亚飞往广州的航班准备起飞时,广东籍乘客余某谎称有炸弹,导致飞机延误。近日,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之规定,对余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9月9日晚8时30分,首都航空JD5168航班在三亚凤凰机场正乘载旅客172人,在滑行至跑道口等待起飞命令,乘客余某向乘务员扬言“这里有炸弹,真的有炸弹。”此事上报后,机长决定返回停机位。警方及机场安保人员第一时间对该飞机进行控制,将飞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紧急疏散至安全地点。

  据三亚警方介绍,嫌疑人余某对说过机上有炸弹的话供认不讳,并称是看见航班乘务员态度严肃,想活跃一下气氛。经联系余某所在地公安机关及对其5名同行人员进行调查了解,余某没有制造恐怖爆炸的动机,且与随行5人没有直接联系,随行5人已于10日14时乘机返回广州。中 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谎报炸弹 谎称航班有炸弹 报假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