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工厂遇炸弹威胁紧急疏散约500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2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美国波音公司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座工厂11日受到炸弹威胁,紧急疏散大约500名员工。

  11日是美国“9·11”恐怖袭击11周年纪念日。波音发言人达米安·米尔斯告诉法新社记者,当地时间11日7时30分左右,公司接到宾州里德利公园工厂受到威胁的报告,“安全起见,我们疏散员工,通知当地行政部门并与特拉华县警方取得联系”。

  这家工厂主要制造“奇努克”直升机。按美国媒体的说法,有人在工厂洗手间发现一张字条,写有在厂区一座机棚内放置爆炸装置的内容。

  米尔斯和警方均没有回应媒体这一说法。

  这名波音发言人说,工厂当天的第一轮班次暂停,第二轮班次预计14时30分左右开始正常轮转,“我无法证实关于威胁性质的更多细节”。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波音工厂 波音公司 炸弹威胁 疏散员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