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要求宜宾机场24小时开放保障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0日 09:41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北京9月8日消息 (记者汤一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民航局紧急下发通知,要求全行业做好云南昭通抗震救灾运输保障工作,要求民航各有关单位为抗震救灾提供及时有利的航空运输保障,各航空公司要确保至灾区的机场的航班的飞行。

  民航局要求,民航各有关单位为抗震救灾提供及时有利的航空运输保障,各个航空公司要确保至灾区机场的航班飞行,根据抢险救灾的需要,排加班包机确保救灾人员和物资能够快速运达。

  据记者了解,东航的云南公司已经派出了两架飞机运送医疗队和救援队,同时民航局还要求各有关机场要全力保障救灾飞行,精心组织飞机安全起降,各临近机场还要大力支持配合,为了最大程度提高抢险救灾民航运输保障能力。

  民航局已经要求,与震区临近的四川宜宾机场要24小时开放,另外民航局还要求空管人员加强与飞行机组的沟通协调,加强监视指挥,确保救援航班飞行安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宜宾机场 民航局 机场开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