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航空航班收到匿名电话威胁备降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31日 04: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8月31日电 今天凌晨,深圳航空公司官方微博(微博)发布消息称,2012年8月30日22时29分,深航ZH9706航班起飞后收到威胁信息,为确保安全,航空公司在第一时间安排该航班在就近机场备降,23时22分飞机安全备降武汉天河国际机场。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视频:深圳航空1架航班收到威胁信息备降武汉来源:广东早晨

  有消息称,在机场及航空公司的统一安排下,旅客已全部入住酒店,等31日补飞航班回深圳。

  据航班时刻表显示,ZH9706航班是从襄阳刘集机场到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航班,计划21:50起飞,23:45降落目的地。执行这一航班的机型是空客320。

  武汉机场微博(微博)今天凌晨3时许也进行了更新,证实了上述消息。微博称,8月30日晚22:29,深圳航空公司一架从襄阳飞往深圳的航班,在起飞后接到匿名电话威胁信息,于23:24成功紧急备降武汉天河机场。

  武汉机场微博透露,目前该航班已经取消,全体旅客和机组得到机场妥善安置,天河机场航班未受影响,详细情况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航 深圳航空 航班受威胁 武汉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