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向深航交付天津总装第88架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 09:31  新浪航空微博
空客天津总装第88架A320飞机 空客天津总装第88架A320飞机
庆祝仪式现场合影 庆祝仪式现场合影

  新浪航空讯 6月5日,空中客车公司在空客(天津)飞机交付中心向深圳航空交付了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完成总装的第88架A320系列飞机。这是深圳航空公司接收的第10架空客天津总装A320飞机。该飞机配备IAE V2500发动机,采用标准两级客舱布局,设有8个头等舱和150个经济舱座席。此前,深圳航空公司共运营着55架空客飞机,其中包括5架A319和50架A320飞机。新飞机的加盟将进一步扩大深圳航空公司的机队规模和航线布局。

  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总裁博龙表示:“非常高兴再一次在天津向深圳航空交付由空客天津总装的A320系列飞机。2009年 8月6日,深圳航空接收其第一架由空客天津总装厂总装的A320飞机,今天我们交付的这架飞机已经是空客天津飞机交付中心向深圳航空交付的第10架飞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是空中客车公司与由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建设的合资公司。自2008年投产以来,空客天津总装线项目进展顺利,此前,已向国内11家航空公司交付87架A320系列飞机。目前,天津总装线生产进度已达到每月总装3架飞机的水平。空客天津总装线交付飞机总数将于今年下半年突破100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是欧洲以外的第一条空客A320系列飞机总装线,总装的飞机包括A320和A319两个机型。

  为满足不同市场的客户需求,空中客车公司分别在法国图卢兹、德国汉堡和中国天津设立了三个飞机总装线,用来完成A320系列飞机的总装。

  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包括A318、A319、A320和A321四个机型,被公认为单通道系列飞机的行业标准。空中客车通过A320系列飞机开创了电传操纵系统的先河,各机型之间具有驾驶舱和操作通用性。其得到业界认可的可靠性和延长的服役周期使得A320系列飞机的运营成本在所有的单通道飞机中是最低的。截至2012年4月底,共有15个国内航空公司运营着670多架A320系列飞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