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空客将获菲律宾航空50架飞机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8日 14:25  环球时报

  报道称,该笔订单包括约40架A320系列飞机及10架A330飞机,报价为70亿美元,但可能会有较大数目的折扣,交易会在马尼拉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

  菲律宾航空公司此前称将会很快在空客与波音间做出选择,更新其主要机队,但因为美国在中菲南海纠纷上对马尼拉的支持,合作谈判又多了一层外交维度。一位消息人士称,美国为了保证波音的合同,美国曾施加了巨大的“商业和政治压力”。但波音和美国国务院都拒绝做出评论。

  报道还称,南海问题被视为亚洲最大的军事潜在点,美国在“谨慎”维持与菲国防关系的同时,曾于4月许诺2012年将对马尼拉的军事援助增加3倍,而菲律宾总统6月访问美国时,也强调菲对美国的重要性,这一度让美国获得菲航空订单促进就业抱有一线希望。

  行业消息人士认为,此次交易也许并不是菲律宾航空公司机队更新的最后一单,还会有更多航程更长、机体更宽的潜在订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客 波音 菲律宾航空 A320 A33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