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西南分公司引进国产空客A320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 09:43  新浪航空微博
国航西南分公司引进国产空客A320飞机增暑期运力 国航西南分公司引进国产空客A320飞机增暑期运力

  新浪航空讯 7月13日晚上21点20分,一架编号为B6915的空客A320新机由天津飞抵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加盟国航西南分公司,为繁忙的航空暑运增添运力。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文章赶到机坪迎接新机抵达。

  这架由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总装交付的飞机是西南分公司引进的第二架国产A320客机。该机采用头等舱和经济舱两级客舱布局,总座位数为158个,其中头等舱座位8个。据悉,新机将投放到成都、贵阳出港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干线航班。

  至此,国航西南分公司机队规模达到65架。作为成都基地运营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国航西南分公司加快推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今年共引进10架空客A330和A320飞机。通过持续引进新机和退出老旧飞机,国航西南分公司机队结构进一步优化,机队平均机龄从2010年的8.14年下降到2012年的6.49年,达到了国际民航界先进水平,明年还将进一步降至5.31年,不仅能提升旅客舒适度,还可有效减少航空公司的维修和运行成本。

  于2008年9月投产的空中客车天津总装线是空中客车公司与由天津保税区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组成的中方联合体共同建设的合资公司,已组装交付80余架空客A320系列飞机。目前,空客公司在法国图卢兹、德国汉堡和中国天津建有三条总装生产线。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航 西南 空客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