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携胜安航空推出中国至澳洲机票特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 11:09  新浪航空微博
新航A380客机为乘客们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宽敞、奢华体验。 新航A380客机为乘客们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宽敞、奢华体验。
新加坡航胜安航空经济舱,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令旅客倍感舒适。 新加坡航胜安航空经济舱,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令旅客倍感舒适。

  新浪航空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携其全资区域子公司——胜安航空推出从中国多个城市出发前往澳大利亚众多目的地的特惠机票。

  凡在9月7日之前,通过新航或胜安航空网站或各大旅行社、机票代理购票,并在9月1日至11月16日之间,搭乘新航或胜安航空航班从中国大陆前往澳大利亚的乘客,即可享受优惠票价人民币4,700元起。优惠价格为全含价格。

  目前,新加坡航空公司每周运营超过100个班次的航班前往澳大利亚,目的地包括阿得莱德、布里斯班、墨尔本、珀斯、悉尼。而胜安航空则于2012年3月底开通新加坡—达尔文航线。新航悉尼及墨尔本航线均由A380客机执飞,乘客们将有机会以超值优惠价格体验配备新航奢华机上产品的空客A380客机。

  此外,新航与维珍澳洲航空的长期合作关系使前往澳洲的新航乘客能够通过维珍澳洲丰富的国内航线网络,便捷地续程往来于澳大利亚各个目的地之间,旅客可享受真正无缝航班服务,畅享一票直飞多个目的地、托运行李、转乘以及餐食等优质服务。

  新航与胜安航空希望能与更多中国乘客一同分享西南太平洋的春日美景,体验更多澳大利亚风情。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新航 胜安航空 中国 澳洲 机票 特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