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首架在美国组装飞鸿100飞机完成试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6:09  新浪航空微博
图为首架在美国组装的飞鸿100完成试飞 图为首架在美国组装的飞鸿100完成试飞

  新浪航空讯 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2011年12月8日消息 – 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设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尔本新建的总装厂组装的首架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今日在墨尔本国际机场成功地进行了首飞。飞行高度达到41,000英尺,速度达到飞机的最大使用马赫数(MMO),期间未出现异常情况。

  据产品试飞员若奥•席尔瓦(Joao Rafael Silva)介绍,此次飞鸿100在组装完毕之后进行的两个半小时的评估飞行,完全符合原定计划。每架飞鸿100飞机在交付之前,都会根据一份标准测试卡对其系统和性能进行评估,此次首飞的飞鸿100顺利通过了测试卡上的指定项目。

  “我们对这次飞行测试结果感到非常骄傲,”巴航工业喷气公务机有限公司(Embraer Executive Aircraft, Inc。)董事总经理菲尔•克鲁尔(Phil Krull)表示,“此次飞行清楚表明,我们的墨尔本团队能够以巴西团队所具有的优异水准,实现飞鸿100飞机的无缝生产。”

  “这对公司来说是一项非同寻常的成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北美地区公务机销售副总裁罗伯特•内博尔(Robert Knebel)说,“将我们目前最成功的飞机产品之一放在墨尔本生产,让它在美国的天空翱翔,这正体现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美国市场立足的决心。”

  2011年2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墨尔本的总装厂正式开业,12月5日,即上周一,占地58,000英尺的先进全球客户中心也正式对客户开放。

  “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来说,这一周极具历史意义,”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总裁厄内斯特•爱德华兹(ErnestEdwards)表示,“周一,公司的全球客户中心开业,今天,又有首架美国造飞鸿100实现首飞,这让我们的客户、供应商以及各界朋友深深感受到我们实现承诺的决心,感受到公司全体员工的自豪之情。”

  首架美国制造的飞鸿100是为位于堪萨斯城的飞鸿系列公务机的产权共享服务商公务航空共享公司(ExecutiveAirShare)而打造的,定于本月底之前交付。

  飞鸿100飞机资料

  飞鸿100超轻型喷气公务机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员,飞机内饰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宝马集团美国设计工作室携手设计,共有七套方案可选。在符合NBAA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鸿100航程为2,182公里(1,178海里),这表示飞机在美国能够从纽约直飞迈阿密;在欧洲能够从伦敦直飞罗马;在澳大利亚能够从布里斯班直飞墨尔本。飞鸿100于2008年12月获得认证,现已被证实是同级别中速度最快、行李承载量最大的机型。配备最新设施的驾驶舱、私密盥洗室等都是飞鸿100极具竞争力的特色。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