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银租赁订购哈尔滨安博威10架莱格赛65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5日 10:4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下称“巴航工业”)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合资企业哈尔滨安博威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下称“哈尔滨安博威”)与工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工银租赁”)签署了一份10架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的销售协议,其中包括5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和5架飞机的意向定单。首架公务机计划于2013年年底交付。

  该定单的签署使工银租赁成为哈尔滨安博威莱格赛600/650公务机项目的启动用户,也将进一步扩大工银租赁目前70余架飞机的机队规模。

  “哈尔滨安博威在莱格赛650公务机项目启动之际便迎来了首位用户——工银租赁,这一消息着实鼓舞人心。感谢工银租赁给予哈尔滨安博威的信心和信任,相信通过全方位利用各项资源、依托中航工业与巴航工业的精诚合作,哈尔滨安博威完全有能力为其客户提供性能可靠卓越的产品。” 哈尔滨安博威董事长郭殿满表示。

  “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巴航工业在中国市场的企业形象和产品信誉已经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哈尔滨安博威的莱格赛650公务机项目以及首家客户的即时定单即表明中国客户给予巴航工业的极大认可。”巴西工业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中国经济的腾飞促进了本土公务航空市场的发展。预计未来十年中国市场需要635架公务机。我们相信,巴航工业公务机将在中国公务航空市场中发挥重要的作用。”   

  “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商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工银租赁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金融租赁企业。我们正在积极进军公务机市场,订购莱格赛650是执行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工银租赁很高兴看到自今年4月双方就飞机融资和租赁事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后短时间内就签署购机协议,相信双方将共同在公务航空领域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工银租赁总裁丛林表示。

  至此,巴航工业在中国的确定定单总数达159架飞机,其中包括20架莱格赛650。国际著名影星、巴航工业公务机品牌大使成龙先生是该机型在大中华区的首位用户。

  可搭载14名乘客的莱格赛650大型公务机于2010年年底交付运营。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飞机航程为7,223公里(3,900海里),搭载4名乘客时可以不经停地从北京直飞迪拜(阿联酋),从香港直飞阿德莱德(澳大利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