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携2亿元私人飞机亮相海天盛筵公务机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9日 14:4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参展的成龙私人公务机 参展的成龙私人公务机
展示的公务机 展示的公务机

  本报三亚4月8日电 (记者利声富 良子 摄影报道)8日下午,在今年“海天盛筵”公务机展上,共15家飞机参展商带来的13架豪华公务飞机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停机坪进行静态展示。其中,国际影星成龙价值2亿元的私人飞机“莱格赛650”吸引了前来参观嘉宾的目光。当天,为期四天的2012年第三届“海天盛筵”也落下帷幕。

  本届“海天盛筵”主要包括游艇展、公务机展、奢侈品展、“艺汇海南”以及多种高端生活品牌展示等活动。全球230个国际知名品牌参展,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五的游艇集团在内的20多个游艇品牌。

  经过前两届的努力,“海天盛筵”游艇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奢华游艇水上展示活动。今年汇集超过130艘游艇在鸿洲游艇码头展示。 据了解,继前两日几家公司售出豪华游艇后,8日,鸿州共卖出三艘游艇、圣汐克卖出二艘游艇。飞驰售出二艘游艇。由峻豪游艇会展出的一艘特名游艇———鲨鱼艇8日下午售出,成交价为158万元,买主为海南本地富商。据了解,这次展会共售出游艇20余艘,全场销售总额达数十亿。

  “海天盛筵”还是亚洲最大的公务机展,本届公务机展集齐了世界7大公务飞机品牌,包括挑战者300、湾流200、EC135、Bell405等10个机型参展。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停机坪展区,记者看到,13架公务机一字排开,吸引了前来参观嘉宾的目光,特别是国际影星成龙的私人飞机“莱格赛650”尤为醒目。据介绍,该飞机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型号为LEGACY650,价值2亿元,具有舒适豪华的内饰和配置。机身有两条貌似龙纹的图案,在飞机舱口和机尾有醒目的黄色中英文合璧的“龙”字及红色英文“JC JET”字样,整架飞机显得豪华而别致。

  此外,引人注目的公务机还有庞巴迪挑战者850大型公务机,这种公务机的客舱较同级别机型宽敞40%,最多可同时搭载19名乘客,单程最远航距5636米,著名艺人赵本山的私人飞机就是这一机型。

  据记者初步了解,本届“海天盛筵”的公务机销售情况前景看好,已有制造商与客户签订了购买意向书。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