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架北京飞东京客机降落失败 193人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 18:31  新浪航空微博
资料图:日本全日空航空波音767客机。(摄影:陈诚) 资料图:日本全日空航空波音767客机。(摄影:陈诚)

  新浪航空讯 今天下午,一架从北京飞往东京成田机场执行NH956次航班的客机,在成田机场降落时失败,机体受到强烈冲击而变形,所幸193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没有受伤。

  这架客机是全日空(微博)的NH956航班,于北京时间09时26分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今日下午14时30分许飞抵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时,可能因为遭到强风的袭击,着落时与地面发生强烈冲撞,导致机体中间部位出现明显的凹陷。

  客机降落时,机场的风力达到每秒15米。机长在接受公司的初步调查时称,客机降落时遭遇了乱流的袭击。

  客机上当时搭乘有193名乘客和机组成员,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受伤的报告。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全日空 客机 降落 失败 迫降 机场 北京 东京 成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