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美航空客机起飞后遇鸟击紧急降落无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10:04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4月19日电 (记者荣娇娇)一架美国达美航空公司航班19日下午在纽约肯尼迪机场起飞后不久,因撞击群鸟紧急降落,所幸无人受伤。

  达美航空发言人称,达美航空公司飞往洛杉矶方向的一架波音757飞机当地时间下午视频:美国航班遭飞鸟撞击后紧急降落来源:CCTV新闻频道3时(北京时间20日3时)左右从肯尼迪机场起飞后,因撞击到一群飞鸟导致引擎发生问题,飞行员紧急调转飞机,降落在肯尼迪机场。机上172名乘客和7名空乘人员无人受伤。

  目前所有乘客已经安全离开飞机,工程人员将对飞机进行全面检查。

  相关小知识:小鸟为何能危害飞机的飞行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达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