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公布新舟60空难原因称系驾驶员违规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10:18  新华网
资料图:印度尼西亚鸽记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 资料图:印度尼西亚鸽记航空公司新舟-60飞机

  新华网雅加达5月7日电 (记者王慧慧)印度尼西亚7日公布的最终调查结果显示,一年前印尼鸽记航空公司中国产新舟60飞机空难为驾驶员违规操作所致。

  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负责人达唐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新舟60飞机本身适飞性能良好,驾驶员和其他机组人员协调不力导致了事故发生。

  另据印尼新闻网站点滴网报道,事故发生前,驾驶员在能见度只有2公里的情况下使用了目视飞行规则,这是不符合操作标准的。

  2011年5月7日,中航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交付鸽记航空公司的一架新舟60飞机在从西巴布亚省索龙市飞抵凯马纳县准备降落时,于距机场跑道端头左侧约500米处坠入海中。机上25人在这起事故中罹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舟60 国产新舟60 新舟60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