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小飞机失控撞广告牌后坠毁停车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1:33  中国新闻网微博
小型飞机严重变形。(加拿大《明报》) 小型飞机严重变形。(加拿大《明报》)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一架小型飞机9日下午在卑诗省内陆百里屋(100 Mile House)镇坠毁,沿途撞及广告牌、电缆、汽车、最后撞及一幢建筑物才停下。机上两名男女乘客以及机师,奇迹仅受轻伤,地面也没有其它人被卷入意外。

  这架Cessna 172型小型飞机,是于当日下午4时左右在100 Mile House镇坠毁。飞机在坠毁时冲撞一个大型广告牌,之后撞断多条电缆,擦撞一辆汽车后冲撞一幢建筑物。整架飞机严重变形,当时机上有3人,但都没有大碍,自行爬出后被警方送院治疗。加拿大运输安全局随后介入调查。

  卑诗省皇家骑警北部警区发言人史密斯(Lesley Smith)表示,事件可能是小型飞机的轮子勾到电缆,造成飞机失控撞及广告牌,才坠毁在一间中餐馆外的停车场。他称这次事件其实非常幸运,不仅机上3人仅受轻伤,撞毁的汽车内也没有人乘坐,坠落现场也没有人群聚集。

  “我以为我死定了。”当时乘坐飞机的雷克托(Greg Rector),是要去帮一幢别墅安装卫星电视,同行的女乘客布里顿(Denise Britton)只是前往游览。布里顿的父母目送飞机起飞后,不久后便发生坠机事件。对于能在事件中生还,两人皆感到非常幸运。

  百里屋镇消防队长布雷兹(Darrell Blades)则透露,机师是一名美国人,刚在附近的Quesnel湖购入一幢别墅。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失事 飞机坠毁 空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