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小型飞机坠毁一家六口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14:17  中国新闻网微博
飞机残骸 飞机残骸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一架小型飞机7日在佛罗里达州坠毁,造成一家6口人全部遇难。

  当地时间7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这家单涡轮螺旋桨的飞机在佛州中部坠毁。来自堪萨斯州的一名商人、妻子与4个孩子同时遇难。

  产于2006年的这架皮勒特斯PC-12/47型飞机,飞到2.6万英尺(约7925米)高空时,遇到麻烦。当局派出直升机赶赴救援,但没有发现生还者。

  飞机坠毁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但救援人员在坠机现场2英里远的地方发现了一些飞机残片。美国联邦交通安全委员会将负责进行这次调查工作。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女发言人称,调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