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单引擎飞机坠毁至少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14:33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5月21日电 (记者郭爽)美国当地电视台21日报道,一架单引擎飞机当天在洛杉矶地区格伦代尔市失事,造成至少1人受伤,并导致附近地区断电。

  当地时间21日晚8时,这架小飞机坠毁在格兰代尔市一户人家的前院,造成机上唯一人员、55岁的飞行员肩部受伤,并导致失事地点附近约1600户居民断电。

  报道说,飞机失事前引擎发生故障,飞行员曾尝试迫降在附近机场,但没有成功。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毁 飞机坠毁 飞机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