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一架民用直升机坠毁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 10:37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5月24日电 (记者杨京德 王昭)瑞士伯尔尼州检察院24日晚发表公报称,当天傍晚,一架民用直升机在伯尔尼高原坎德泰勒坠毁,机上3人遇难。

  伯尔尼州检察院说,州警局当地时间17时45分接到报警。瑞士救援队出动一架直升机寻找失事直升机,发现了着火的直升机残骸,但坠落地点难以进入。出于安全考虑,当天夜里停止了救援行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