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日尔直升机坠毁6人死亡 4名中石油员工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 09:25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4月9日电 (记者吴昌荣)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9日证实,日前失踪的一架直升机已在距离尼日尔北部城镇法希不远的沙漠地带坠毁,包括4名中国人和2名法国人在内的机上人员全部罹难。

  据中国驻尼日尔大使馆介绍,中石油尼日尔项目公司4名员工6日搭乘当地包机服务公司的一架直升机,从项目基地前往作业现场,直升机在途中失踪。事发后,中国驻尼大使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与尼日尔政府、军方及各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考虑到直升机驾驶员为法国籍,中国驻尼大使馆还与法国驻尼使馆进行了沟通。在尼中法三方协同努力下,经过紧张的搜寻,最终确认直升机已经坠毁,中石油4名同胞和2名法籍机组人员不幸遇难。

  中国驻尼日尔大使夏煌9日向新华社记者介绍,直升机于6日上午起飞,中午坠毁。由于事发地位于撒哈拉沙漠腹地,搜寻难得极大。目前,中尼法三方人员都已到达现场,尼日尔政府、军队、宪兵和航空安全人员也已赶赴现场。

  夏煌说,从现场情况看,初步估计是机械故障造成直升机坠毁。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