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尼亚一架直升机坠毁机上5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09:3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4月26日电 (记者林惠芬)一架直升机26日下午在罗马尼亚东部的图尔恰县境内坠毁,机上5人遇难。

  据罗国家电视台报道,当天下午两架相同型号的直升机从摩尔多瓦共和国首都基希讷乌起飞,一起执行飞往土耳其的任务。其中一架在东部地区图尔恰县境内不幸发生坠机事故。同行的另一架直升机看到坠机后随即降落以展开援救,但已无济于事,因为失事直升机撞上地面后发生爆炸。

  罗马尼亚空中交通服务管理局负责人博格丹·东丘对当地媒体说,失事的直升机为苏制K27直升机,这种机型以目测方式飞行。

  罗交通运输和基础设施部长亚历山德鲁·纳扎雷当天已下令组成专家小组前往现场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毁 空难 飞机坠毁 航空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