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白云机场旅客因航班延误冲入停机坪拦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4日 16:29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广州4月14日消息 (记者 郑澍)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距浦东机场旅客“拦机”事件过去还不到两天。昨日(13日),白云机场再次上演旅客冲入停机坪事件。

  根据网友微博报料,下午5点左右,一飞机落地要转弯进廊桥时,突然右侧一群旅客视频:实拍广州旅客因航班延误冲停机坪拦飞机来源:南方电视台《今日一线》冲上来拦飞机。还有网友说道,一个男性旅客直接躺在地上,阻挡VIP车通行,并脱掉上衣光着上身躺在停机坪上。

  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受广州雷雨天气影响,机场发生大面积航班延误,海航由广州飞往南京的HU7113航班,部分旅客在摆渡途中滞留停机坪,对机场正常秩序造成一定影响。在此期间,海航地面服务人员始终在现场对旅客进行解释和安抚,经协调,在昨晚7点前,现场所有旅客已经顺利登机,航班已经起飞。

  昨晚11点,白云机场方面发布了书面情况说明:航班大面积延误造成部分滞留旅客情绪不稳定,个别旅客采取了堵塞登机口、冲闯停机坪等过激行为,下午4时40分,HU7133航班的旅客在登机过程中,有部分旅客因情绪激动,不顾机场工作人员劝阻一度冲出登机口,进入停机坪。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多方劝解之下,旅客回到了登机口,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当日下午6时26分,HU7133航班上客完毕,起飞成行。

  对于个别带头人员采取了强制隔离、口头警告等方式,全力保障白云机场正常运营秩序。白云机场介绍,由于天气原因,机场昨日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15:00前广州进出港有180个航班延误,截至16:00,白云机场延误1小时以上航班71班,取消8班,备降24班。

    相关民航小知识:停机坪莫乱闯

  相关报道:

    浦东机场拦机旅客已被治安处罚 华东局展开调查

  上海浦东机场20余乘客不满延误滑行道拦机维权

  20余乘客不满延误赔偿冲入机场滑行道获赔千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