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航将执飞运送首批中国疫苗入泰航班

2021年02月22日 16:03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泰国国际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泰航接到泰国卫生部特别委托,将护送第一批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赴泰。

  具体安排为,泰航G675航班(机型为空客A350-900),于2月24日北京时间6时50分搭载科兴疫苗从北京飞往曼谷,当天11时05分降落在曼谷素万纳普国际机场。这将是泰国接收到的第一批新冠疫苗。

  泰航方面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将圆满完成此次疫苗运送任务,并且特别安排空间宽大的机型、温控集装箱、专业的疫苗护送团队执行任务。同时机场方面已准备好转运冷库,保证疫苗在运输过程中不会暴露在高温下,并且将开启特别通道保证疫苗快速通关。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长阿努霆表示,科兴疫苗抵泰之后,卫生部医学厅和食药监局会用2~3天时间进行检测,通过检测后就会马上开始为民众接种,计划将率先为一线医务人员和高风险群体接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