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皮埃尔航空接收全新ATR 42-600

2020年12月30日 14:00 新浪航空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官方微博

  来源: ATR法国空中支线

  在2018年7月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圣皮埃尔航空(Air Saint-Pierre)接收了一架全新的ATR 42-600机型。圣皮埃尔航空基地位于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有6,300名居民)三个主要岛屿之一,从事来往密克隆,圣约翰,马格达林群岛,哈利法克斯和蒙特利尔的航空客货运输。新的ATR42-600机型将替换自2009年以来一直运营的ATR42-500。

  除了拥有无与伦比的环保和经济性优势,ATR-600机型在大侧风条件下保持高效运行的能力对圣皮埃尔航空至关重要。ATR-600系列可以在45节的大侧风条件下起降,这一独特的功能使航空公司能够为某些运营条件特殊的机场提供可靠的航班。圣皮埃尔航空的乘客还将享受到Armonia现代、舒适的客舱,而航司的飞行员将使用最先进的航电套件提升操作品质。

  圣皮埃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Benoît Olano表示:“圣皮埃尔航空自1994年引进首架ATR42-320以来一直运行优势独特,而且不断改进的ATR涡桨,这是我们多来年心中的理想机型。期待新型ATR飞机开始运营。圣皮埃尔航空将继续为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的人们提供必须的航空联结和舒适的旅行,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ATR首席执行官Stefano Bortoli补充说:“没有什么比忠实客户升级机队更令人欣喜的了。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及其邻近岛屿的挑战运营环境需要一架有特殊能力的飞机,而ATR42-600是完美的选择。圣皮埃尔航空的运营对于整个群岛至关重要,非常高兴看到ATR飞机再次证明其设计初衷:无论多么偏远,ATR飞机将以环境友好的方式连接人和城市。”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