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航空推景点特价机票 重庆飞丽江仅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6:37  新浪航空微博

  中广网重庆10月25日消息 (记者陈鹏)记者今天从西部航空了解到,进入冬春航季后,该公司将针对三亚、丽江等热门景点推出特价抢票活动,其中,重庆到丽江单程仅需100元,重庆飞三亚单程只要130元(价格不含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税等附加费用)。

  据西部航空相关人士介绍,本月28日,他们将开通重庆到青岛直航,该航线由全新空客319执飞,重庆起飞时间18:15,青岛20:25落地;青岛回程起飞时间21:05分,重庆落地23:35分。开航初期,西部航空推出了重庆-青岛、青岛-重庆单程140元的超低票。

  此外,近期想去三亚、丽江游玩的旅客,本周五、周六,可登录西部航空公司的官网(http://www.westair.cn)进行抢票活动,本次抢票分为两场,时间分别为本周五、本周六,抢票阶段: 第一阶段2012年10月26日9点-17点,航班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第二阶段2012年10月27日9点-17点,航班时间:10月30日-11月30日,12月1日-12月31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西部航空 特价票 重庆 丽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